大通湖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2 17:3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7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召开大通湖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扩大)学习。

会议现场

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肖金华,为大家作了《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专题辅导,围绕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风险隐患,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四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肖金华授课

王新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等“四个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充分凝聚工作合力,站在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站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全局高度,共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格局。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家书屋、村村响广播的作用,守好用好基层宣传文化阵地,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强化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密切关注舆情动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奋力谱写大通湖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