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罗立峰带队看望慰问交通卡口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08 11:46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作者:何佳俊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大通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带队看望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在交通卡口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副区长王香琴一同参加。

“同志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坚守!”罗立峰一行与交通卡口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当前的物质保障、轮班倒班情况,对大家勇担重任、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保障好自身安全健康。

罗立峰强调,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持高度警惕,规范做好车辆人员的排查检查,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实防线。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精准度,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保障道路交通运输的正常运行。要加强对值班值守人员的关怀,合理安排轮流值守,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物资准备等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