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8 09:30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8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益阳市安全生产挂牌督办实施办法(试行)》,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学习领会政策文件精神,严格组织落实,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区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程序防范政府债务风险若干工作机制的通知》。

罗立峰讲话

罗立峰强调,要严格执行,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科学决策,避免无效投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充分利用好现有资产,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力度。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培训管理。会议就疫情防控、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罗立峰要求,要毫不松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各镇村社区要严格排查、做好报备工作,要加强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于防溺水工作,要加强宣传,村村响、巡逻车等做好每天播放青少年防溺水宣传。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