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区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9 15:33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8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区委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瞿海书记来区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旱情监测,找好水源,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将此次旱情对农业生产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强化技术指导,科学调度,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搞好水环境治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听取了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情况汇报,王新宇强调,相关行政执法部门要积极作为按照要求做到实处。要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坚决筑牢未成年人保护防护网。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法律监督工作实效,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会议还研究机构编制、绩效考核、大通湖区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建等工作。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