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琴赴金盆镇调研督导“洞庭清波”及乡村振兴专项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19:40 信息来源:金盆镇 作者:邹慧 浏览量: 【字体:

8月25日上午,区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秦琴一行赴金盆镇调研督导“洞庭清波”及乡村振兴专项监督工作。

秦琴一行先后前往大东口村、镇污水处理厂及金盆镇与四季红镇交界处等地,详细询问大东口村改厕及乡村振兴现场交流会进展、污水处理厂运行及末端人工湿地建设、河(湖)长制落实、水葫芦打捞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琴认真听取了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金盆镇“洞庭清波”及乡村振兴专项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秦琴指出,金盆镇党委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不折不扣完成“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的具体任务和要求,依靠“清廉共建”平台,推动大通湖流域同治、点面同治、共保联治;要多措并举,有力推进乡村振兴专项监督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着力推动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稳步推进清廉建设,聚焦“清廉机关”、“清廉乡村”、“清廉家庭”,善于挖掘农垦精神中的廉洁元素,树立良好党风政风民风家风,让政治生态更加优化,社会正气更加充盈,崇廉倡廉氛围更加浓厚。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