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王新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区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12:1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祝佳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6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区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参加。

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 区长罗立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稳经济稳增长,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前进入防汛主要阶段,要抓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要积极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高效农业。要加强家教家风建设,增强家国情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勇会,副市长何军田在6月16日大通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新宇强调,要统一思想,保持定力,认真抓好水环境治理工作,把要我做变成我要做。各级各部门要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坚决打好截污、养殖退出、生态修复、水草管理等工作,确保大通湖水质持续向好。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加强指挥调度,督查考核和宣传引导,把责任摆进去,主动攻坚,更加担当,确保大通湖流域水环境持续向好。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