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大通湖区实施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行动动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5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大通湖区实施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培训会召开。副区长朱桂林参加会议。

为深入推动64名联企干部了解帮助我区重点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区发改财政局解读了《落实国家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省内实施细则》等文件,区税务局解读减税降费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区民政人社局解读《关于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十六条措施》,区科技工信局解读市出台相关惠企政策等一系列相关文件政策。

会议指出,各联企干部要切实认识到工作的紧迫性,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工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各单位要迅速确定驻企人员,选派责任心强的优秀干部进驻。牵头单位要做好工作安排部署,抓紧时间,与企业负责人做好联系沟通,确保在及时进驻企业。同时,要及时收集企业亟须解决的重要困难和问题,交由科工局汇总,落实解决。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统筹,确保相关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不断增强大通湖区经济发展动能。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