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2022年第15次区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2 17:0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建华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5次区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站稳人民立场,推进创新驱动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动摇坚持中央确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措施,落实好精准防控、科学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高质量发展安全底线,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信心,推动大通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副书记 区长罗立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谋划部署和组织落实,因地制宜探索创新,加强工作保障。要强化考核评价,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清廉湖南建设考核评价、精神文明创建考评等体系,作为巡视、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要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并对《大通湖区建设开放式党校实施方案》《全区2022年平安建设考评办法》等进行审议。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