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主持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17:04 作者:祝佳 张珍 浏览量:
A+A-

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主持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罗立峰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务实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保障好全区安全发展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平稳的社会环境。

区委副书记 区长罗立峰讲话

罗立峰强调,要防止疏忽松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问题整改。要突出工作重点,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紧盯安全事故易发行业、重要时段、重点问题,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大专项治理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狠抓责任落实,广泛凝聚安全发展合力。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亲力亲为、以上率下、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协调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