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2022年第16次区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11:20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晗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7月28号晚上,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召开2022年第16次区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以及区委、区管委会、区人大政协联工委领导,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高效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首先从政治上看”,提高做好“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的政治自觉;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监督合力与效能;要拿出实招硬招,确保政策落实落细。
会议听取了居民自建房工作情况汇报,王新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关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最新指示精神,加强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要求,保持把工作做彻底、把工作做到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落实省、市部署安排,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守住“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的底线,及时有效消除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大通湖区2022年度现代农业综合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区委第一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和书记带队招商引资情况以及干部人事工作。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