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地考核大通湖区见面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7 21:1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周帅文 刘庆 浏览量: 【字体:

11月27日上午,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地考核大通湖区见面汇报会召开。省考核组业务指导员、省乡村振兴局培训中心主任胡陵,省考核组第1小组组长、娄底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伍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区委副书记孙功伟,区委委员、副区长刘文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大通湖区乡村振兴宣传视频,并听取了2022年大通湖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汇报。

省考核组第1小组组长、娄底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伍武斌讲话

考核组表示,大通湖区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地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考核总体要求,及时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强化工作保障,积极创造风清气正的考核环境;考核组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以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对考核方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较真碰硬、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开展考核督查工作,做到考核督查过程科学规范,成绩问题客观公正。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讲话

罗立峰表示,我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准服务,明确工作专班专人,积极配合考核组工作,按照职责分工,主动沟通,做好协调服务,落实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正视问题,立行立改,对于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交办的工作,我们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保持定力,提升质效,我们将把此次考核作为今后工作的新起点、新动力,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措施、超常规的力度锁定目标,昂扬斗志,坚定信心,扎扎实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认认真真做好乡村振兴文章,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以系统思维谋发展、干实事、惠民生、促振兴,以实干实绩推动大通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审核:周帅文 签发:刘捷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