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王新宇主持召开2023年第5次区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4 08:47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委宣传和统一战线工作部 作者:周帅文 程思礼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3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主持召开2023年第5次区委会议,传达学习第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审议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方案及工作报告、听取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参加。

王新宇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高站位抓政治监督,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通湖落实落细;要坚持高质效抓改革创新,大力推进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监督体系建设,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持续增强监督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要坚持高要求抓正风肃纪,强力纠“四风”树新风,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质量抓基层监督,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民生民利,护航乡村振兴,着力破解基层监督力量薄弱和“熟人社会”监督难题;要坚持高震慑抓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大力弘扬农垦精神,推进清廉大通湖建设;要坚持高标准抓自身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