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参加“百年奋进、壮阔自然”—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特展
发布时间:2021-07-19 08:12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7月14日,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参加“百年奋进、壮阔自然”—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特展,从中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大通湖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湖南省自然资源的发展史、红色史。区自然资源局局长胡华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带着学习的心态参展、带着问题参展,要将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和红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奋斗、勇于创新,争取成为新时代的优秀自然资源人,更好的做好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工作。

参展结束后,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看到壮美的自然风景,还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自然资源革命前辈不屈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定自然资源人的信心,积极投身到大通湖区自然资源事业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