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奋力谱写2023发改工作新篇章:大通湖区召开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与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0:13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熊梦韵、谭曦露 浏览量: 【字体:

 2月6日下午,大通湖区召开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各镇、南湾湖办事处区直相关项目建设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参加并讲话。

        


 会上,区发改财政局通报了2022年我区固定资产投资与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就今年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情况进行分析预估,同时指导2月份预计入库项目单位完善所需资料。

 会议强调,一是对照目标,狠抓实效。各单位要按照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区委经济工作报告中规划的经济发展蓝图,从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市政建设、社会民生、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领域合理编排区级重点项目,要形成项目从谋划、包装、申报、储备到开工、建设、竣工的全周期梯次管理,力争让储备项目“等政策,等资金”;二是及时部署,实时跟进。2月份固投与重点项目建设要点对点做好项目入库资料清单,加强调度,确保2月份项目入库和数据上报到位;三是明确责任,担当作为。要以更强的责任抓推进,各单位要把精力集中到抓经济发展上来,做到紧密配合、有力督导、严格考核,凝聚项目建设合力,以项目稳投资、促发展,力争一季度经济指标触底反弹、奋起直追,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