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1:53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段静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区发改财政局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国斌主持并讲话,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并进行评议。按照会议召开要求,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方式,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通过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效果。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终评出优秀党员7名。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局直属机关党委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端正态度、理清思路、转变作风、强化措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区发改财政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