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赴大通湖区开展社会领域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2 14:47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李昌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社发科一行到大通湖区开展社会领域项目调研,大通湖区发改部门、区教育卫生健康局和区大发集团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调研了大通湖区乡镇卫生院能力提升、特色专科医院建设项目和大通湖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项目,围绕项目建设、前期资料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督导

“通过实地查看,大通湖这些年的专项债项目建设真正的落到实处,并且已经走在了市级前列”调研组对大通湖区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就大通湖今后在医养结合、职业教育、文旅体育(全域旅游设施项目)的谋划、包装给与了指导和建议,并同参与座谈的单位负责人就我区在今后中央预算内项目、政府专项债项目的申报和包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大通湖区发改部门表示,下一步,我区将持续精心谋划,科学合理制定投资目标,拿出操作性强、催人奋进的项目包装,精准对接,抓实抓细,就我区项目落地、开工和建设继续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