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王新宇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18:20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李昌 浏览量: 【字体:

522下午,区委书记王新宇带队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新宇一行先后到大通湖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十字沟至S218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和大通湖涝区治理工程项目(北洲子镇中心电排)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工程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建设性建议。

 

区委书记王新宇在大通湖集中供水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区委书记王新宇在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十字沟至S218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区委书记王新宇在大通湖涝区治理工程项目(北洲子镇中心电排)现场调研

王新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见效。

王新宇强调要主动积极作为,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工期。要保证工程质量,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杜绝不严不实现象,健全完善安全保障体系,确保工程进展安全有序、质量过硬要加快工程进度,按照目标任务,列出推进时间表和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更好服务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新宇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北洲子镇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