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财政厅 省税务局赴大通湖区开展新能源行业税收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19:07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任慧卿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省财政厅、省税务局一行赴大通湖区开展新能源行业税收情况调研。区发改财政局、税务局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开展座谈会等方式,听取了大通湖区东大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经营及税收情况汇报。对我区新能源行业“十四五”风光发电项目发展规划和现状进行了全面细致了解。

 

    调研组对我区新能源行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新能源行业推进财源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充分利用大通湖区水面资源优势,以绿色引企业,打造产业链条,构建产业发展特色;二是税务部门要对重点税源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减轻企业负担,促推企业发展轻装上阵;三是要向上争取更多的对新能源企业的扶持政策,降低企业投资成本,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助力新能源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进一步厚植可持续财源,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