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 ----区发改财政局组织开展粮食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9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陈雪辉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科技强国战略,积极营造粮食储备加工等领域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20日至31日,区发改财政局联合区司法局和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结合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分别在三财垸村和区文体中心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今年科技活动周以“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为主题,围绕科技兴粮、粮油营养健康消费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开展宣传,注重推广粮油食品安全、农户科学储粮、节粮减损技术等方面的常识和技术成果,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大力实施粮油品质提升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财垸村活动现场


现场宣讲


文体中心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区发改财政局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储备安全、节粮减损、食品安全等多个方面开展科普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粮食安全科学知识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此次活动共制作摆放展板10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使粮食科学知识深入人心,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捍卫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