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委召开2021年议水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17:12 作者: 浏览量:
A+A-



4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召开2021年议水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张辉、孙功伟、谭铁军、周军,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防汛抗旱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肯定了我区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成果,部署安排今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研判今年防汛抗旱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和督查落实,扎实做好2021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河长制和水利工作汇报,肯定了2020年河长制和水利工作成效。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确保2021年大通湖区河湖长制工作保持全市先进,大通湖水质整体稳定保持Ⅳ类目标。要认真做好2021年河湖长制和水利建设各项工作,一要继续贯彻落实省6号总河长令;二要抓好立项争资工作;三要加快项目建设,做好工程管理;四要抓好用水安全保障;五要加强水位调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通湖区2021年防汛工作预案、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要点等事项。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