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金盆镇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8 08:15 信息来源:金盆镇 作者:何君英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金盆镇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上午,7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共96人“线上”集中收看视频教学片。下午,各村(社区)继续组织“两委”成员集中学习、分享村(社区)治理“秘诀”,探讨学习心得,反响热烈。



增福村“两委”成员谌能祥表示:在学习中看到了其他村(社区)的先进治理经验,“驾照式”积分管理村规民约、在村民家门口开“板凳会”、把权利晒在阳光下、开展“四规三督”等,我们要在这些先进的经验中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取长补短,进一步做好村务公开,组织好群众自己的事自己商量,自己管理,自己决策,让群众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村级治理工作中来,全村上下共同出谋划策,让村级工作更加让村民满意。

2021年以来,为全面提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金盆镇党委通过线上集中学习、线下集中授课等方式,已举办“两委”班子集中培训6次。特别是2月份以来,金盆镇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三会一课”“金盆镇两点半课堂”等为平台,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美丽金盆”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学习”专栏等方式,线上线下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村(社区)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确保了春耕生产、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宣传、禁渔退捕、清明节文明祭扫等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