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清网”“清船”在行动 建设河畅水清美家园
发布时间:2021-07-22 19:13 信息来源:千山红镇 作者:李军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保障河道畅通,保护水生生物资源,坚决遏制违法捕捞行为,近日,千山红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镇域内公共河道、沟渠违法放置的“地笼”、迷魂阵等禁用渔具以及河道栏塞、三无船舶进行了全面清理。

 

正在打捞的工作人员

截至目前,该镇通过采用村、逐河(沟)清理的方式,共计清理河道沟渠1200米,清理“地笼”、迷魂阵、密毫等禁用渔具6000余个,疏通阻河栏塞2处,清理三无船舶5条。

 

从河道中打捞的禁用渔具

为切实开展“洞庭清波”专项整治行动、落实河长制工作,千山红镇将持续推进河道沟渠内禁用渔具、河道栏塞、三无船舶的清理工作,多措并举通过增加巡查次数、严控严管等措施,加大对处置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打造“水清、河畅、景美”的家园。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