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市场监管局: 聚焦“网络门店” 餐饮安全你我同查

发布时间:2021-07-23 08:12 作者:冷国强 张丽娜 浏览量:
A+A-

7月22日,大通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检察院、区纪检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走进网络门店,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人员在奶茶店检查

检查人员随机抽查了美团外卖网上订餐平台和暑期学生青睐、消费较大的“益禾堂”奶茶、“德克基”汉堡包两家线下门店,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公开承诺,食品及原材料进货查验,餐饮具清洗消毒,后厨环境卫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一一进行了检查,同时向从业人员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从源头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原材料进货查验资料不全,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不够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

该局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持续加大对涉及消费者人数较多、社会影响力较大的餐饮服务单位、学校食堂的检查力度,规范食品经营行为,严格管控食品安全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餐饮服务领域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