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16:52 作者:宋梅 浏览量:
A+A-

 

7月23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召开大通湖区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军,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张辉,区委委员、区纪委书记夏志才,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副主任康祥军,全区各镇、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及银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省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方案》和《全市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督导方案》,听取了全区相关单位关于“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情况介绍,重点对目前工作进展和当前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下阶段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何军田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把社保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和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明确责任,握时间节点,强化统筹调度,建立健全责任机制,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严格标准,提高走访、调查质量。要对标对表省、市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要严肃纪律,严格执行瞿海书记关于“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发挥好连续作战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重视不到位、核查落实不到位的,工作搞变通、打折扣、搞形式的,不配合、推责任、搞应付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