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大通湖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17:34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军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1年第21次常务会议,区管委会在家领导、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镇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的内涵及意义,进一步加强社会宣传,深化“放管服”改革,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激发市场经济活力,持续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统计督察初步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十条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严格落实十条措施,扎实做好统计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区教育“双减”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大通湖区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双减”工作的重大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我区教育质量和水平,确保“双减”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大通湖区2021年稻谷目标价格补贴工作、精养池塘养殖尾水管控、乡村振兴与产业融合项目融资等事项。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