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大通湖区委财经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召开大通湖区委财经委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军,区委财经委成员孙功伟、练世宏、刘建明,区领导刘文、尹平、朱桂林、张量宇、王香琴、徐超、康祥军,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1-9月立项争资、招商引资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围绕我区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展开讨论。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确保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工作措施;要以毫分必争的姿态积极推进立项争资、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重点项目资金保障、土地开发指标交易、大通湖区2021年预算调整、财政“三保”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