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大通湖区成功举办首届农业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19 12:21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熊雅宁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由大通湖区总工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联合主办的大通湖区首届农业行业技能大赛(收割机操作)在大通湖区河坝镇王家湖村举行。益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享敦,大通湖区委副书记孙功伟,区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樊浪波,区委委员、副区长刘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考核农机手对收割机操作技能为主,共10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河坝镇代表队的何应春获得第一名。

本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农机手比学赶超提高操作技能的荣誉感、使命感,推动农机作业精细高效、提质减损,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机械化队伍力量。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