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金盆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9 14:51 信息来源:金盆镇 作者:黎璇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孙功伟赴金盆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该镇全体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报告会上,孙功伟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这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深入浅出的宣讲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孙功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金盆镇各项工作,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