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大通湖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例会暨林长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2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匡晓君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粮食安全、林长制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国土空间规划、林长制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大通湖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例会暨林长制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何军田组织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万军,区人大政协联工委主任姜利文,区领导练世宏、谈悝、朱桂林、徐超、康祥军,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及林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分管自然资源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和相关单位关于全区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重点项目落图、林长制等工作的汇报,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区委书记何军田强调了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和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3项9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和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各部门要主动认领任务,主动扛起工作责任,相关责任部门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快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统筹划定“三区三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林长制工作。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