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大通湖区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11-25 15:5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大通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3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省第十二次党代大会主题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区委书记何军田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要全面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优化工作举措;要坚决践行“1455”发展思路,奋力谱写富饶幸福生态大通湖新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会、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审核:陈瑾媛  签发: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