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立峰调研水利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3 11:04 作者:张少峰 浏览量:
A+A-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一行赴洞庭湖北部补水二期大通湖益阳南部水系连通工程(大通湖区部分)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并对大通湖流域主要入湖河流水系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大通湖流域截污活水工程进展情况。区委委员、副区长刘文一同检查。

罗立峰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的进展情况、质量控制措施及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同时强调: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安全就是生产力,安全就是效益,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二是要确保施工质量。质量必须达到设计要求,确保该工程达到创市优争省优的标准。三是要抢抓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抢抓进度,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