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罗立峰带队深入产业开发区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3 14:14 信息来源:大通湖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欧明 浏览量: 【字体:

罗立峰带队深入产业开发区企业调研

调研组在尚雅汽配生产车间

调研组查看思创传动部件

1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产业开发区,调研部分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等情况。副区长朱桂林参加调研。

罗立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益阳市尚雅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益阳市思创传动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益阳市永盛纺织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特别是当前企业用工难、融资难、物流成本高等问题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走访调研中,罗立峰感谢各企业对大通湖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罗立峰要求,企业要坚定信心谋发展,牢牢把握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努力克服困难,把企业做精做细;要坚持提质增效谋发展,切实把好生产质量关,加强现代化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要不断创新谋发展,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研发投入,持续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帮扶和科技支持,助力园区企业快速发展。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