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我区贯彻落实全市区县(市)委书记幻真视频会议主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8 信息来源: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宏 宋梅 浏览量: 【字体:

1月13日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大通湖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区县市(委)书记幻真视频会议精神,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副区长王香琴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毛伟明近期有关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瞿海在全市区县(市)委书记幻真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我区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何军田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将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扛牢压实责任,统筹“安全和发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始终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放工作放在首位。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加强重点单位、重要场所、重点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筑牢安全意识防线。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联点镇村(社区)督导落实,通过“五进”方式将消防安全、道路安全、疫情防控等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行广泛宣讲,确保家喻户晓;区纪委监察工委、区督查室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督察,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要迅速查明原因,予以交办、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推诿扯皮,影响全区工作大局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春节前后全区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涂丹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