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王新宇赴千山红镇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8 09:42 信息来源:千山红镇 作者:刘欣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区委书记王新宇赴千山红镇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委员、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建明参加。

王新宇先后来到宏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民生米业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了千山红镇2021年在产业发展、生态治理、城镇建设、民生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同时听取该镇2022年工作谋划及建议。

王新宇对千山红镇2021年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千山红镇要坚持统筹谋划,因地制宜,提前做好工作谋划;要坚持党建引领,高位谋划,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村支两委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坚持突出重点,乘势而上,继续抓好大通湖水环境治理,重点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王新宇特别强调,基层是干部成长的大舞台,千山红镇要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深入实践,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大胆实践,勇于探索,一如既往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建设富饶生态幸福大通湖贡献千山红力量。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