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区委书记王新宇一行赴金盆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8 10:40 信息来源:金盆镇 作者:黎璇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区委书记王新宇一行赴金盆镇调研,区委委员、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建明陪同,金盆镇全体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王新宇实地调研了省级示范合作社刘卫农机合作社粮食生产和基地建设、省级美丽乡村大东口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等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金盆镇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省级示范合作社刘卫农机合作社粮食生产和基地建设

参观省级美丽乡村大东口村农村人居环境

座谈会上,金盆镇党委书记石宇从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生态建设、民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2022年工作计划和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王新宇对金盆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成效和能力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加强班子建设。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基层实践中不断改进群众工作方式方法。老同志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干部丰富基层工作经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党员干部在早稻种植、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发挥积极性,筑强战斗堡垒。三是精细谋划好产业发展。积极挖掘并推广本土化资源,支持帮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大做强,做好做优精细农业、生态农业、特色农业。加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结合本地优势产业,延长产业链。高标准谋划推进全域乡村振兴,充分发掘农垦、农耕文化等自身特色,真正做到“小个子、大作为”。四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继续巩固好的成果,抓牢抓稳抓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