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来我区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2 19:49 作者:郭建华 浏览量:
A+A-
8月2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副局长、纪检组长龚成刚一行来我区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乐运成,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参加。
调研现场
在大嘴巴观测台,龚成刚认真听取了我区相关负责人关于大湖水环境治理工作的情况介绍。近年来,我区按照国家环保部要求,紧紧抓住以湖泊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基本点,抓好减排增容两条线,做好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减排、工业点源减排、农业污染减排。做好大湖生态修复增容。按照省委主要领导督导和批示,做好“退养、截污、疏浚、增绿、活水”工作,大湖水环境治理取得实效。龚成刚充分肯定了我区水环境治理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持之以恒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湖水环境治理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任务,必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集聚各方力量,扎实推进大湖水环境治理工作,确保大通湖水质持续改善。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