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彭建忠来我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4 19:20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建华 浏览量: 【字体: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忠来我区调研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并走访部分市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罗立峰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彭建忠听取我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湖水环境治理和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大通湖区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新进展,特色产业如水草产业、智慧农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有效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监督落到了实处,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自觉用理论指导实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在走访人大代表时,有两位是巾帼种粮大户且都经营粮食烘干收储,彭建忠详细了解今年早稻的产量、收购价格、粮食生产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种粮面临的难题。彭建忠指出,大通湖肥沃的土壤完全可以种出高品质的稻谷,要因地制宜打造区域特色粮食品牌,着力增加粮食产品附加值,走规模经营增收致富的好途径,在现代农业道路上越走越宽广。同时希望人大代表们要始终保持同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听取群众的所盼所想,积极反映百姓心声,为群众解难题、做好事,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好。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