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副区长尹平督导“利剑”行动 问题整改和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0:25 作者:姚高峰 张人化 浏览量:
A+A-

8月4日下午,副区长尹平,市生态环境局大通湖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铭到河坝镇和金盆镇对惠民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湖南丰汇麻业有限公司、益阳市大通湖洞庭青花椒种植专业合作社、汽车维修钣喷基地店铺等4家企业督导“利剑”行动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风险隐患排查。通过上门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和生态环境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并针对企业存在的环境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性的整改措施。牢牢守住生态环境的底线和红线,提高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屏障。

 

对信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尹平表示,“利剑”行动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是当前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首要任务,务必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确保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的排查动态治理清单任务按时完成、按时销号。各部门、镇(办事处)要强化排查整治,责任落实,严控风险,狠抓执法,要压实企业治污主体责任,对在行动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到位。

 

现场对湖南丰汇麻业有限公司进行督导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大通湖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