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智汇大通湖 赓续农垦情”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大通湖实践支队调研成果和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5 15:17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建华 浏览量: 【字体:

“智汇大通湖 赓续农垦情”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大通湖实践支队调研成果和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8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新宇与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倾听清华学子关于我区乡村振兴工作的调研成果和设计方案汇报,共描发展蓝图。

区委书记王新宇与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清华大学的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站实践成果,工作站创意思路、案例、老旧建筑、景观改造方案,大通湖农产品调研与文创设计,并对大通湖文旅资源发掘推广与实践支队宣传成果进行展示。王新宇对清华学子们娓娓道来的调研成果和设计方案产生浓厚的兴趣,他表示,感谢同学们真心真情参与到我区乡村振兴的相关工作中,虽然只有短短的15天,但同学们呈现出来的成果为我区发展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提供了很好的智力和专业支撑,也为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项目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新宇希望大家能够记住大通湖,宣传大通湖,同时动员更多的清华学子到大通湖来,把生活实践融入到课堂,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魏瑶  签发:陈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