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大通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益阳市大通湖区风险区域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03 12:0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3日,益阳市大通湖区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新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经省、市专家组综合研判,将大通湖区金盆镇增福村2组由低风险区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余风险区不变。

金盆镇增福村2组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措施。在实施封控后前3天连续开展3次核酸检测,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结果确定。高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中风险区,中风险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解除管控前24小时内,应完成一次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

动态评估疫情发展和处置情况,如疫情稳定则及时调整风险区域,调整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大通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审核:周帅文 签发:刘捷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