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0-03 16:1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

    10月1日以来,我区出现外省入区新冠肺炎疫情,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守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绷紧防疫“责任弦”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市、区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服从统一调度指挥,迅速进入应战状态,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实现“零续发、零输入、零外溢”目标。

    二、组织在前,筑牢疫情“堡垒墙”

    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从严从紧施策、从细从实发力,确保上级部署要求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各个领域、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镇(办事处)、村(社区)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网格作用,细化工作措施,科学高效做好排查流调、人员管控、核酸检测、重点场所消杀等各项工作;医疗卫生系统党组织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科学统筹调配力量;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部门(单位)党组织要突出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加大交通卡点检疫、市场监管、物资保障等工作力度;其他领域党组织也要立足各自实际,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彰显忠诚担当。

    三、以身作则,带头打赢“阻击战”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迅速进入迎战、应战状态,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站出来、冲在前、作表率。要及时了解官方媒体发布的防控提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评论,引导身边群众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要带头落实报备制度,带头做好自身防护,落实进入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要求,遵守纪律,团结一心,带动凝聚形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旗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区委、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中共益阳市大通湖区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3日


                                                                                                 审核:周帅文 签发:刘捷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