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三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11-07 17:54 信息来源:区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也函 李姗 浏览量: 【字体:

11月4日,大通湖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委员、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建明主持并讲话,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志华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集中学习现场

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通过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认真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坚定扛牢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刘建明表示,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方面,一是强化深学深悟。要精学报告原文、深悟精神内涵。原原本本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和重要举措,用心去体会、悉心去领悟、诚心去践行,自觉做敢于担当的实干者。二是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底线思维。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三是推动走实走深。坚持将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常规工作抓亮点,亮点工作创特色,特色工作创典型的工作思路,在工作中持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大通湖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全方位推动大通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周帅文 签发:刘捷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