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推动组织生活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12-15 15:53 作者:邱伦 浏览量:
A+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大通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党员上微党课、观看教育片、开展实践活动着力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


“微党课”让思想教育“实”起来。12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化静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全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修订的党章,并带头做交流发言。通过“微党课”的形式,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教育片”让模范作用“亮”起来。党员干部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络学院、红星云、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等平台深入开展学习,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党章公开课》。通过“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表率、宣传表率、贯彻落实表率。

“实践活动”让二十大精神“活”起来。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清廉文化知识抢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通过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