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衡阳通用航空公司来大通湖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01 22:03 作者:刘钊作 刘雅雪 浏览量:
A+A-

1月31日,湖南省体育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衡阳通用航空公司执行董事周晓丽一行应邀来大通湖区考察户外营地建设项目,大通湖区委委员、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宣传统战部长樊浪波,副区长王香琴参加。

湖南省体育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衡阳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来区开展项目考察座谈会

考察组在听取大通湖区的情况介绍后,一致认为大通湖区文旅资源优质,具有较好的户外营地建设基础。周晓丽从政策优势、产品优势、资源优势、服务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湘体远大星空户外营地项目,并表示期待能与大通湖区深入合作。樊浪波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随着户外露营的火爆,露营产业已成为了激活传统旅游产品新动能和乡村振兴新活力的重要业态,在大通湖区建设户外营地,不仅能补充大通湖区文旅服务短板,提升辖区旅游业整体发展水平,更是能打造“营地+景区”“营地+田园”“营地+研学”“营地+体育”等多种旅游休闲模式,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户外营地项目建设、体旅活动的开展及品牌创建上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对水生植被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到大通湖环湖健身步道、东岸码头、科普湿地馆、水生植被产业园开展了实地调研。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