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14:56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谢月圆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一河两岸”风光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护生态环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区自然资源局2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拿着火钳,沿着“一河两岸”风光带将垃圾等杂物捡拾、清理,打包带走,此次活动共计清除垃圾20余袋,以实际行动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良好形象。同时,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宣传学习资料、《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宣传手册、《森林防火“十不要宣传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折页》50余份,倡导大家积极开展湿地保护行动,学习森林防火知识,共同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但为居民创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且增强了大家生态文明意识,还展现了党员干部应有的精神风采与品德素养。今后区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为建设更加富饶美丽幸福大通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