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大通湖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15:13 信息来源:大通湖检察院 作者:张艺酩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大通湖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金辉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曹金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大通湖区人民检察院将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前进方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检察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奋力开创大通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大通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