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在“欢声笑语”中讲好湿地故事
区南洞庭保护管理局开展第27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17:27 信息来源:益阳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大通湖区管理局 作者:郑捷、李四军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下午,益阳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大通湖区管理局与区自然资源局联合在大通湖区文体中心开展“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2023年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主题为“湿地修复”,旨在提高公众对湿地为人类和地球所做贡献的认识,促进采取行动来修复湿地。

此次活动采取视频播放、悬挂横幅、发放湿地科普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有奖答题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湿地保护法》,介绍湿地的效益和功能,宣传保护修复湿地的理念,号召广大市民群众携起手来共同保护湿地,保护生态环境。现场共发放湿地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海报20余份,并解答了群众咨询,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真正做到让群众乐于参与,喜好学习。

             
开心的阿姨和认真学习的保安大叔

开心的获奖者

下阶段,该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加强湿地修复与管护,建立管护常态化机制,大力推进湿地生态功能完整及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与恢复工作。

                                                                                  审核:周帅文 签发:陈卫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