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大通湖区召开2023年“青春心向党 做新时代好青年”区委书记与青年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08:0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朱海娟 刘钊作 浏览量: 【字体:
  5月4日下午,我区召开2023年“青春心向党 做新时代好青年”区委书记与青年面对面座谈会,区委书记王新宇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孙功伟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总书记的“青年观”》,与会青年代表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知心话语”,铭记总书记的深情厚望。8位青年代表以“青春心向党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畅所欲言,分享交流工作生活和创新创业的感悟,充分展现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担当作为。
  
  王新宇讲话

  王新宇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全区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大通湖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新宇强调,全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弘扬好农垦精神,把青春和汗水投入到“两区一地”建设中;要苦练“为民服务、甘于奉献”“谦虚好学、自强不息”的两种本领;要保持空杯、直面挫折、敢打敢拼的三种心态;要涵养“求真务实”“爱岗敬业”“担当奋进”“慎独慎初”的四种情怀;要切忌“虎头蛇尾”“投机取巧”“浅尝辄止”“遇事拖延”“马虎轻率”的五种状态;希望大通湖广大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扛起时代重任,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通湖的新征程中乘风破浪、奋勇争先,收获更加充实的青春记忆。
  一审:王玉洁
  二审:涂  丹
  三审:徐  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