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召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笔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2 17:19 作者:谢金娥 浏览量:
A+A-

  5月12日,2023年大通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大通湖区一中召开。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驻区委组织部、区民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协云出席会议,区民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曹霞主持会议。区民政人社局、区一中等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民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股长谢金娥解读了《大通湖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务工作方案》,区纪委区监察工委驻区委组织部、区民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协云就监考人员工作职责及纪律作出强调,区一中副校长欧桂槐就工作人员监考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事关高素质干部队伍源头建设,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对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都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做好考试组织和考务管理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一审:王玉洁

  二审:涂  丹

  三审:徐  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