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通湖要闻
区人大联络工作委员会 召开2023年第一次区人大工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2 19:38 信息来源:区人大政协联工委 作者:付清源 浏览量: 【字体:

  5月12日下午,区人大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区人大工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区人大政协联工委主任姜利文主持召开,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副主任袁伏良、向见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洲子镇人民政府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并一致表决通过。姜利文强调,一是要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的思想站位,维护人民的公共财产权利;二是要加强对审计问题的整改和监督,建立完善的财政监督制度;三是要多做调查研究,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营造良好的镇村财政环境。

  会议听取了大通湖水环境治理情况报告,当前大通湖水质相比去年同期有明显改善,大通湖2023年1-4月总磷浓度均值0.069mg/L,同比上年(0.103mg/L)下降了40%。姜利文指出,大通湖水环境治理是我区的重点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区各个单位都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地推动该项工作。

  一审:王玉洁

  二审:涂  丹

  三审:徐  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